糖衣小鞭炮

是故人来。

Forth&Beam 恋爱的傻子


原著向,一发完。第一段取自50章故地重游Beam视角,不知道谁翻译的,侵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eam有一个礼拜没有见到Forth,在医院很烦很累时,Forth常常打来电话或讯息,却只是让他更想他。

虽然嘴上不想承认,但今天下班,Beam还是把车开来Forth公司,当Beam兴奋的走入Forth的办公室时,却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女同事笑呵呵的缠着他。

即便他的脸很严肃,即便他看到自己后,笑的很开心马上跑向他这,丢下有点尴尬的女同事,但Beam还是生气了,一直用臭脸对他。

“下班啦?吃饭吗?我收拾收拾,我等下就下班了,我们吃饭去。”

Beam瞪了他,一言不发的转头就走,等他走到外面,Forth冲过来拉住我的手.

“怎么啦?”

Beam没说话

“不会是…我们在讨论工作!真的!你看我连笑都没笑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错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以后不敢了!”

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当然有!从认识你开始,我就认定你是我要留在身边一辈子的人!”

看着他无辜的样子,一副等着挨骂的模样,Beam觉得自己心都软了,也许是太累了,借个机会发发无聊的脾气。

不该让他忍受这样的我,他也许也很累了。Beam想。

“真的?”他难得玩味的给Forth发射了一个wink

Forth愣了一会,明明也被拒绝了几百次,都没见他停歇过,但每次一示好,他就这副呆样了,让Beam忍不住想笑。

“好了,别发愣了,不饿吗?我可不想把留在我身边的人饿死。”Beam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,走出了办公室的大门。

“啊啊啊,我太幸福了,我的Beam多好啊。”Forth兴奋的大叫着,直接扑了过去,抱住Beam略有些单薄的身影,紧紧的。

“我靠,放开我,还有人呢!”Beam真的很想踢死他,Forth的公司人来人往的,不少人都好奇的往里面看。

“又没事。”Forth凑到Beam的头发上轻轻的嗅了嗅,又在Beam快要暴走前放开他,“我收拾一下下班,你坐在那里,给我五分钟。”

Beam撇了一眼角落里被他们忽略许久的女同事,讲道理他是真的不爱看这种场面,他也明知道Forth因为工作的原因一会还是会和她继续讨论。

罢了,Beam摇了摇头,一边走出去一边说,“算了吧,我坐在这里你收拾十分钟也收拾不完,我去楼下等你。”

说完不给Forth反应的时间就离开了。

Forth没让Beam等太久,Beam在车上玩完了一把游戏他就下楼了,西服的领口微微的被他拉来,露出黝黑的皮肤,把Beam连带路过的大姑娘迷的五迷三道的。

Beam刚想下车把这个祸害藏好,就被一阵蹬蹬蹬的声音打断,是刚刚那位女同事。

“Forth,这个位置你刚刚忘了签字了。”

“好。”Forth收起冲着Beam笑的泛滥的脸,冷冷的接过文件夹。

“着急去吃饭?”那位女同事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坐在车上的Beam。

“嗯。”Forth确定了一下文件无误,利落的签字

“你家这位也没有很在乎你嘛,来了这么久连个笑容都没有,一周不见你才来找你啊。”女人特地拔高了音量,显得有些刺耳。Beam听到,不悦的皱了皱眉。

“与你无关。”Forth啪的一声合上了,冷冷的说。

随即转过头来对Beam笑的春风和煦,然而绕是如此,Beam依旧是不开心了。

Beam让开驾驶座的位置,把车给Forth开,然后摇下车窗,懒懒的趴在车窗边上,夏天的晚上,气温正合适,路边有很多老人孩子,散步跳舞,谈天说地,他却意外的看的很入神。

“Beam,Beam,Beam……”Forth在叫他。见Beam回过头,有些埋怨的开口,“怎么都不理我啊。”

“可能有些累了吧。”Beam揉了揉头发。“你刚刚说什么。”

“我问你想吃什么?”Forth有些无奈,“想什么呢这么入神!”

“没什么!不是……我都行。”Beam扶了扶额,这样吞吞吐吐的可真不像他,他这样的不对劲,肯定会被Forth看出什么来的。

果然。

“是因为刚刚Lin说的话吗?”红绿灯的空档,Forth停下来望着Beam。

“不是!”这样的话他听过太多,怎么可能因为这种破事闹脾气!

“那是什么!”

“自己想!”

Beam被问的急了,脾气就上来了,脸别到一边不说话!

所谓君心难测就是这样的吧,Forth想的面红耳赤也没有琢磨出来Beam到底为什么生气,所谓不知道原因就不知道怎么对症下药,连哄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。

反倒是Beam,看着Forth这样的抓耳挠腮的思考,整个人都慌张的手足无措的,逗得他有好几次没崩住,只好假装看风景来掩饰。

Forth看着Beam又看风景,顿时心如死灰了!完蛋了,这可能就不只是以死谢罪能解决的问题了!

苍天啊!

车子稳稳的停在了饭店大门口,Beam抬头看了看,“到了?那走吧。”

刚想下车,哪曾想被Forth一把抱住!

“喂!搞什么!”Beam直接一拳头招呼过去,不能怨他,这是本能反应。

“我错了!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再也不敢了!”

“不敢什么啊!”

“不知道!”

“哈?”Beam被他气笑了,锤了一下他的后背,“那你就不敢了!”

“我也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,反正就是不敢了,你说什么我都不敢了!”Forth委屈巴巴的,眼睛水汪汪的,看的人心里一颤,也不知道是不是偷偷跟隔壁小明学的。

“那你以后别上我了!”Beam半开玩笑的说!

“这我敢!!!”

“你丫!!”

Forth看Beam终于笑了,紧绷的神经也稍微放松一点了,摸了摸Beam还在笑的小脑袋瓜,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,跟二傻子一样。

Beam看了他一会,也跟着笑。

所以说恋爱里的人为什么会像傻子一样呢,大概就是爱上了一个傻子然后就一起变成了傻子吧。

“其实,我不是因为那个女的说的那些话生气的,多大点事啊,惦记你的女的那么多!我是……”

Beam看了Forth一眼,突然伸手捏住他的腮帮子!重重的扯了一下!“我是生气她怎么会知道我一周没来找你了!你都跟外人说些什么了!你跟别人说你媳妇一周没来找你了,可不就是寂寞孤单求温暖吗?啊!啊!啊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!你说你是我媳妇!!哈哈哈!!!!”

“这不是重点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哈哈哈哈!!”

“你别给我转移话题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老天爷!!救命啊!!我怎么喜欢上个傻子!!!!”

“你说你喜欢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关于怎么知道的这个问题,Forth最后还是跟Beam好好解释了一下!在此之前他们也很认真的探讨了一下敢不敢的问题。

“我开心不开心都摆在脸上啊,脸臭了一周,可不就是一周没见你吗。”

彼时Beam安静的磕着眼,躺在Forth的大腿上点了点头,Forth举着电吹风,温柔的吹着他的头发,指尖轻绕,温柔的看不到半分冰冷。

“我没有不在乎你,也没有不给你笑脸。我只是……”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罢了……

“我知道。”Forth温暖的大掌落在Beam的头顶,细致的帮他抚平凌乱的头发,“不过我们Beam偶尔要是能撒娇一点就更好了!”

“想得美啊你!我才不会是那种嗲嗲的男孩子呢!”Beam一掌过去,正中Forth的大腿。

“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!Beam,Beam,Beam!”Forth爽朗的笑声划过夜幕,柔润的如夏夜晚风徐徐流淌。

后记

某一天,Forth接到Beam的电话。

“我跟你说,Kit这个人真的是太过分了,明明是我帮他值班,也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一定不会让我饿死的,结果呢!结果呢!还不是忘了!”

“那你现在没饭吃吗?我这就帮你过去!”

“不用了!我已经点了外卖了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还有Pha那个混蛋也是,下楼找个学弟一个小时还没回来,简直忙炸了还敢跑路!我现在拿着刀我就砍死这两个没良心的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你不说点什么吗?”

“啊?”

“你听不出来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在跟你撒娇,你倒是哄我啊老大!”

“啊??”

“算了!傻子!!!”

嘟嘟嘟……

Forth: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我没听错吧,哈哈哈哈……哈………………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1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