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衣小鞭炮

是故人来。

Ming&Kit 怀念不如相见

写完再看一遍,什么鬼破镜重圆啊!根本就没破过!

我发现我真的很难写出那种大悲大和的破镜重圆。最多都只是小打小闹然后和好,所以,MK的破镜重圆梗,来自 @喜欢tee的星儿  的点梗,不要嫌弃哦~

原著向,校园向。

 

Kit自己回想起那一天,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甩开Ming的手。

 

可能是太突然了吧。在他家人面前。

 

之前的很多次也是如此,Kit感觉自己始终拎不清自己那个别扭劲,无论私下多么的亲密,在公众场合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抗拒着。

 

说到底也不是什么大事,现在都什么时代了,而且他和Ming的事情,还是连大哥都默许了的。

 

“怎么了小Kit,X生活不愉快吗,这么闷闷不乐的?”Beam一脸坏笑的凑上来,那副欠扁的样子好像谁不知道他X生活最愉快似的。

 

“去死!”Kit连个眼神都没分给他,无视他继续想他想得事情。

 

Beam被白眼了也不尴尬,继续不怕死的凑过来打趣他,“呦呦呦,怎么还生气了,难道说被我说中了心事?”

 

Kit回过头,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看了几秒,过了良久才缓缓道,“Ming已经,三天没来找我了。”

 

说完也不看Beam的反应,双腿互相交叠,有气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。

 

是啊,三天了,三天前他和Ming吃完饭后一起散步,谁知道正好遇到送Ming妹妹来学校的Ming爸爸,Ming拉着他就走了过去,手紧牵着他的手,不容抗拒的。

 

后来,Kit甩开了。

 

Ming刘海碎发后的眼睛冰冷的像琉璃一样,却强撑着笑意跟父亲还有妹妹打着哈哈,Kit看着他的眼睛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 

再后来,他就再也没有见过Ming了。

 

往常会像牛皮糖一样粘着他的人,却像风一样消失了。除了上次误会Beam是他男朋友的那次,他还从来没在自己跟前消失过这么长时间。

 

“嗷!卧槽!我屮艸芔茻~~老子的假期啊!”耳边传来一声咒骂,惊醒了还在神游的Kit。

 

“什么情况?”他一脸迷糊。

 

“你还问我什么情况?”Beam一脸悲苦的捂住自己似乎正在绞痛的胸口,“大白鲨老师说我们要跟他一起实训!一个礼拜!一个礼拜啊!老子的假期!老子的周末啊!”

 

Kit回头,看到Pha也在打着电话说着什么,他恍惚想起,Pha好像和Yo一起约好周末去外府玩。

 

Kit掏出手机,想要跟Ming说一声,掏到一半又讪讪放下。

 

算了吧,可能他也未必想知道。

 

上午的课刚结束,教室里的人已经没剩多少了,用一句俗语来解释,就是各去各学院各找各媳妇老公。毕竟要离开一礼拜的人,当然要把握一切可以腻味的时间在一起。

 

Kit趴在桌子上半天,肚子早就饿扁了,可是中午休息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,食堂那边又人满为患,两个不靠谱的老铁早跑没了,要他一个人去挤还不如饿着呢。

 

“Kit?不去吃饭吗?”路过的同学问道。

 

Kit故作轻松“不饿,你们去吧。”

 

怎么可能不饿?Kit揉了揉肚子,叹了口气。算了,反正也没心情,睡一会好了。

 

“哪一位是Kitkat先生?”Kit还没睡着就被外卖小哥的声音吵醒,在同学们指引下走到了他旁边,“您好,这是您的盖浇套餐。”

 

“我没点餐啊。”Kit一脸疑惑。

 

外卖小哥看了一眼手上的单子,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是您的餐啊,是一位叫做Beam的先生帮您点的。”

 

Kit半信半疑的收下了外卖,Beam帮他叫外卖?这天怕是要下红雨了吧,他的老铁良心发现了?话虽如此,Kit还是打了个电话谢谢Beam。

 

“喂,死Beam,可以啊,温柔乡里还能记得给我点外卖。不过真的谢谢你了,我都快饿死了。”

 

“什么鬼?我没有给你点外卖啊。”Beam正在吃着饭,下意识一张口,汤全顺着下巴留下来。这头手忙脚乱的找着餐巾纸,Kit那头却望着那张外卖订单出了神。

 

Kitkat···Beam可不会这样叫他,虽然偶尔会这样调侃他,但是很少直接这样叫他。

 

也就只有···

 

Kit盯着单子又看了几秒,笑容像剪碎的光影一样细细的泛开,小心的把单子收好,拎着袋子进去吃饭了。

 

下午是实验课,从刚吃饱到实验结果,Kit整个人都没有半分钟可以把气喘匀,一连好几个小时都是站着的,等到他想起给Ming发短信的时候,已经都快要六点了。

 

工程学院那边应该还没有下课吧,Kit想了想,还是简短的跟Ming说明了一下,毕竟要去一个礼拜那么久,就算他们两个在···冷战中?那也应该跟他说明一下吧。

 

下课后Kit简单的冲洗了一下就收拾东西出来了,还没走出医学院大门就在走廊尽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

他把外套搭在胳膊上,领带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,包里还凌乱的塞着课本,显然是一下课就飞奔过来的,穿着略带休闲感的棉质白衬衣,衣服上还沾了一点笔渍,像个孩子一样。

 

Kit迎着光一笑,很难得的主动开口,温和道,“Ming。”

 

Ming摇着无形的小尾巴一样飞奔过来,“Kitkat~你下课了!吃饭了没有啊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那一起去吃饭吧。”Ming跟在Kit的身边,一前一后的走出了教学楼的大门。

 

相安无事的吃完饭,Ming提出了去散步Kit也没拒绝,也许是心怀愧疚,也许是因为明天起就要一礼拜都不见面了吧。

 

Ming哼着小曲的跟在Kit身边,不厌其烦的说着一大堆穷极无聊的话题,老师有多严格,班上的同学们发生的趣事之类的。突然听到Kit低声的问:“你这两天···为什么不来找我。”

 

Ming顿了顿,支支吾吾的半天没一句话,气的Kit一巴掌拍在他脑门上,“你说不说!”

 

这下Ming才抬头,就跟个受了气还找不到地方讨公道的小媳妇似的,“我担心学长还在生气啊。”

 

“我生气?”Kit疑惑道。“我生什么气啊?”

 

“就是把学长带到我家人面前的事情。”Ming抬起头,漆黑如墨的眼睛在黑暗里映着湖水般的亮光,“我知道学长没有准备好,我会给学长时间准备好的。可是学长可不可以,不要让我等太久。”

 

Kit看着他,愣了许久,恍惚过了许久之后才听到非常细微的一句,“傻子。”

 

随即不看他,却悄悄的拉住了,他身旁的那只手。

 

夜色越发的清亮起来,云雾后就是温柔的月辉,仿佛无形的轻雾一样笼罩着大地。

 

大白鲨老师安排的实训活动就在一个外府医院,每天非常忙,几乎是占据了他们几个一天的时间,每天晚上回去的时候都跟行尸走肉一样,Pha幻想着回去跟老婆煲电话粥的时间都没有。

 

Beam也没好到哪去,要不是偶尔抽出蹲厕所的时间跟Forth发一两个消息,只怕自家男人要以为他被人绑架了才是。

 

而Kit每天晚上,都会收到一条简短的短信,“想你。”,每当这时他都会在心里微微唾弃一下肉麻,然后回复一声晚安。

 

但事实是,他真的也很想他。

 

一周后三人回来,连个停顿都没有,落地瞬间飞奔到了爱人的身边。

 

Kit跑到了Ming的宿舍,扶着墙就蹲下来喘息,好不容易跑到门口却不敢敲门,而在他犹豫再三的时候,门却自己打开了,门后面是Ming惊讶的脸,还有过来看他的父亲和妹妹。

 

“Kitkat,你怎么来了?”Ming扶住Kit的肩膀,借力给他支撑。

 

Kit看到Ming父亲和妹妹的时候,心里微愕,但是再看到Ming,却不自觉地放轻松了许多。“Ming。”

 

Kit的眼神泛着柔和的光亮,阳光折射在他的瞳孔深处,清澈的柔光里包裹着Ming的身影。

 

他就算什么都不说,Ming也感受到了温暖。

 

想你,想Ming,想MingKwan。




MK的小伙伴觉得写得不好可以说的......大概是因为懒久了退化了,我都想放弃MK了,可能琢磨的没有很深,次次都写崩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