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衣小鞭炮

是故人来。

Ming&Kit 戏情

来自_@浣熊 宝宝的点梗,娱乐圈大明星ming和小可爱炸毛萌新kit,不知道写的好不好,结尾有点仓促~希望喜欢。点了椰奶小甜饼的宝宝们也可以来看看哦~

520的小甜饼是椰奶的哈



ming倚在沙发椅上,厚厚的剧本盖在脸上,平缓的呼吸声将剧本的零页吹的卷了起来,过往的工作人员都放轻了脚步,生怕惹怒了这个活菩萨。

砰的一声,不知是那个不长眼的家伙,从远处丢来一个不知名的易拉罐,偏生我们的ming大腕好巧不巧的遭了瘟,直接命中眼角,还稍微有些红肿起来。

俗话说得好,打人不打脸。更可况是ming这种靠脸吃饭的人,睡的正香呢被砸到,这不是太岁头上动土吗。

ming一个腾身站了起来,面色很显然的不好了。

“什么情况!”ming把剧本丢到了一边,面无表情。

ming少年成名,想了一张魅惑众生的脸,可谓是老少通吃,平时也不摆架子发脾气,但不代表他没脾气,像这种被人砸了脸的事情,还真没人敢做过。

“隔壁租给别的组拍摄了,好像出了啥事给闹起来了,不然我去看看。”经纪人脸上带着笑,跟他解释道。

“不用了。”ming抬了抬眼皮,淡淡道,“我自己去看。”

ming拉了拉领口,把胸前的纽扣解了一颗,一路走到了隔壁剧组。

如果说他们那边因为ming睡觉的缘故安静如鸡,那么这边绝对是鸡飞狗跳了,kit愤怒的把面前所有的东西都扫到地上,任凭经纪人如何的好说歹说,他也不为所动。

ming只看到了一个娇小的背影,站起来也不过是到他鼻下的个头,气鼓鼓的,零星的只听到几句,不拍,恶心,让那个人滚的字眼。

“他是谁?”ming低头,问一旁的经纪人。

经纪人撇了一眼,不屑道,“他叫kit,之前就是个十八线艺人,前段时间出演了一部网剧,谁知道一下子突然就红了,这不是,开始摆起了架子了。”

kit,ming望着那个娇小的身影,若有所思。经纪人看他来了兴致,继续说到:“kit的公司就是个三流的经纪公司,一下子火了可不得把着这棵摇钱树嘛,为了捞钱给他接了一部同姓题材的网剧,好不容易请过来了,这会又不干了。”

他拍才是有鬼吧,ming瞄了一眼那边的阵容,和kit搭戏的是个三四线的男星,圈内也算臭名昭著了,男女通吃还经常骚扰同剧组的演员。其中也包括ming,这次对上个这么可爱的男生,只怕是老毛病又犯了。

“又是这个辣鸡啊。”ming不屑的说,抬步就要走过去。

经纪人连忙拦住了他“你不会是想多管闲事吧。”

ming怔了一下,摆出自己的招牌笑容,一言不发的走过去,经纪人认命的跟在他后面。今天这事怕是他ming大祖宗管定了。

戏里两个人是纠缠不清的恋人,两方徘徊在道德和爱情的边缘,有各种强行浪漫悲痛的吻戏或床戏,听起来好像真的那么一回事,其实就是流量剧罢了。

ming大影帝驾临剧组,可把一众小透明给惊呆了,导演立刻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狗腿的给ming腾了个坐,一脸谄媚的套近乎。

“真是不好意思惊扰了您,底下人不懂事,我这就叫他过来给您赔礼道歉。”说着就直奔kit的方向,连拖带拽的把他扯了过来。

kit不情愿的别着脸,看都不看ming一眼,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。”

噗呲,ming突然笑出声,这个个子不高的男孩扁着一张嘴,一脸不情愿的样子,脸上的酒窝都鼓了起来,看起来滑稽极了,ming原本有些糟糕的心情瞬间就阴转晴了。

听到笑声,kit才回过头来,看到了一张并不陌生的脸,这张脸几乎遍布了大街小巷,近距离接触居然比高修出来的图片还好看许多。

“好看吗?”

磁性的声线带着一丝调侃钻入了kit的耳朵,kit才注意到自己居然眨都不眨的盯着ming的脸看了许久,猛的别过脸去,耳根下爬上了少许的潮红。

ming含着笑看着眼前的人,长得很邻家的模样,白皙的皮肤,还有那鼓鼓的嘴,倒是让人很有想欺负一下的感觉。在娱乐圈阅人无数的ming,居然有几分心猿意马。

端详了kit良久之后,ming又回过头来,毫不吝啬的给导演放送了一个和韵如风微笑,“这是怎么了,出啥问题跟我说说,好歹我也有经验,也可以教教师弟们。”

导演点头如捣蒜,差点给ming跪了下去,好人啊,大影帝亲自指导,他做梦怕是会被笑醒的吧。

可是偏偏有人不领情,一旁的kit听到这句话直接炸开了,“你别瞎掺和,对着那头猪我亲不下去,就这样!”

一边说还一边风骚走位的跑到一边,一副你们爱咋咋样的模样。而被点名的“猪”也忍住气,若不是ming还在这,只怕早就发作了。

ming憋着笑看着kit,心里给他竖起了大拇指,贴切,太贴切了。直接简单粗暴,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男孩子了。脸上还是一本正经的说,“怎么能这么任性呢,身为演员的职业素养都没有了吗,哪怕对面是个猪头,花猪,乳猪还是一坨屎你也要亲下去。”

这毫不避讳的指桑骂槐逗笑了kit,他隐约的感觉到这个大影帝的到来似乎是来帮他的。就顺着他的话讲了下去,“我就是亲不下去能怎么办啊,你教教我怎么办啊。”

“成,我教你。”ming的嘴角上扬。“过来,我跟你对戏。”

额……事情好像,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吧。kit满头黑线。

有影帝驾临指导,导演组简直是脸上的皱纹都快要笑掉了,灯光拍摄准备的从来都没有这么充分过,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跟ming说着戏,好在ming的专业性很强,没两下就理解了。

回头看了一眼站在原地的kit,头低的恨不得钻到泥土里,耳廓通红通红的,一点也没有刚刚嚣张的样子。磕磕巴巴的开口,“导演……能……能借位吗?”

导演迟疑了一下,还没开口就被ming打断了“借什么位,你不是不会吗?借位能学个什么东西来。”

ming将两颗清嘴扔到了嘴里,嚼了两下就摆弄起了剧本,越过剧本看向偷偷往嘴里塞了两颗清嘴的kit,勾起了一抹笑容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一旁的经纪人看到这幅场景,暗暗的翻了个白眼!你不是过来见义勇为的吗,怎么自己个当上了恶霸了。

场地已经搭好了,两个人奔跑然后ming要抓住kit,抓着他的肩膀说着动人的情话,然后两个人在夕阳下拥吻。这一条就算是过了。

“action!”导演的话音刚落,ming就跑到了kit的身后,他的腿本就长,三两下就跑到了背后,一把扳过kit小小的身子,直接将他拽了过来,低头吻住了他。

kit的眼睛突的睁大,瞳孔都放大了一圈。

剧本!不是!这!样!的!

情话呢!温柔呢!缓缓靠近呢!

还没等他做好心里建树就被ming吻了一个结结实实。kit清晰的感受到ming的鼻息喷在了他的脸上,柔软的舌头……不对!!?这条舌头在干什么!谁跟你说要舌吻了!!!

ming放开kit,微微的皱眉,但也掩盖不住脸上的春风得意,故作不满的说,“怎么回事,跟木头一样。”

我忍,我忍。kit不停的呼气,怕自己一时忍不住对这张帅脸做出点什么,那可能会被ming的千万粉丝们打死吧。冷静了许久之后才说到,“这段剧情好像不是这样的吧。”

“是吗?可能我记错了。”ming不以为意的说道“别生气嘛,学到了技巧就行了。”

看kit还有些生气的样子,ming又是道歉又是说软话的,压低了声音,听的周遭的人心都酥了,更别说kit了,一个这么大的腕放低身段教你,你受教了还要耍脾气,那真的是太不应该了。

kit气哼哼了两句,表示下不为例,就走到一边去了。

接下来的场景就是那头猪上去的,一切按部就班的来,两颗头慢慢的靠近,kit眼睛紧闭,把心一横,就当是被猪啃了一口吧,只希望这一幕赶紧过。

“卡!”意想中的猪啃还没有来,一旁的ming直接看不下去喊了卡。指着kit的鼻子就是一通骂,“怎么回事啊你,刚刚教的都忘了吗?有你那样接吻的吗?”

“我没忘!亲不下去好吗!”kit抗议道,对方如果是ming的话好像没有这么抗拒,一变成这只猪他就受不了了。

“我看你就是忘了!那我就再教一遍。”ming直接翻身上了台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“看好了。”

ming的眼睛很美,像漩涡一样能把人吸进去,深情的看着kit,说着动人的情话,像恋人的低语,一手握住了kit的手,另一手扣住了kit的后脑勺,轻轻的舔舐着kit的唇瓣,深情温柔动人。

kit觉得自己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稀里糊涂的回应着他的吻,场务和导演都愣在原地,一时居然忘了喊NG,直到kit快要透不过气来ming才放开他。

“现在明白了吗?”ming略带宠溺的刮了刮kit的下巴,他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么了,居然对一个小萌新青眼有加,而且失了他一开始来的初衷。

kit坨红着脸,慌忙的跑了下去,平息着自己的呼吸,一定是ming的吻技太好了,刚刚的那个吻他居然意外的感觉很美好。然而平息之后,自己又将面对的是那个猪头了。

kit已经可以稍微的把控好情绪了,只是ming总是各种情况的吹毛求疵,每次kit快要跟那个人吻到的时候,总有他声音在。

“哎哎哎,鼻子都出油了你们也拍!”
“不对,不够深情,重来一遍。”
“刘海都乱了,造型师过去帮他弄一下……”

诸如此类的事情不要太多,以至于后来连kit都在怀疑这货怕不是来砸场子的吧,想了想又觉得不可能,多新鲜啊,一个影帝闲的没事干跑来砸他们小透明的场子干什么。

“卡,还是不行!”ming再一次在亲吻前喊停,这个场景已经卡了不知道多少次了,导演苦着一张脸又迫于不敢得罪ming,只希望这尊大佛能别再为难他们了。

“我觉得吧。问题出在演员身上,他们没有cp感你不觉得吗?”ming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,然后望向导演,“导演,你觉得我怎么样,男一号。”

ming出演名不见经传导演下三流网剧的消息席卷了各大八卦杂志版面,ming提出来要演,导演可以说是立刻马上就点头去办,至于那头猪,哪凉快哪呆着去了,那么点违约金不算什么的。

而外面风起云涌的,肇事当事人却跟没事人一样在剧组里拍戏,剧本请专业团队修改了一遍之后,吻戏和床戏都多了两场,ming也细心的跟kit讲戏,怎么拿捏情绪等。

心血来潮了就卡着kit的戏,有时候一个下午亲个不停NG个几十条,饶是迟钝如kit也明白他是故意的,然后在很多耗体力的事情时,他也故意犯错,NG很多次,ming也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跑来跑去。

不得不说,这个剧组的导演,心很累。

整蛊归整蛊,ming对kit也算是照顾有加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非常喜欢这个后辈,虽然两个人不过是一般大的年纪,但是ming总能给kit很多建议,虽然天天把他气跑了,但是总是可以再哄回来。

今天是两个人拍的最后一场戏了,结果一大早kit就被ming调侃的说不出话来,只好自己一边去赌气不理ming了,谁知道ming居然还不来找他!

造反了吗?

猫着腰去了ming的位置上,本来想吓他一下,只听到他安静的熟睡声,ming很累,原本他就有很多工作的,突然接了这个戏挤满了他的档期,他几乎是不停歇的赶班,眼下的淤青都重了许多,如果不是化妆品的遮瑕效果很好,只怕整个人是憔悴的不行吧。

ming的睫毛颤了颤,像是做了什么不开心的噩梦一样,kit凑近他,以一个及其亲密的姿势,一时竟有些舍不得起身。ming生的很好看,是那种老天爷精心制造出来的艺术品,睡着了就像一个瓷娃娃一样好看。

kit像是被诱惑了,凑近凑近凑近,近到可以看到ming近在咫尺的唇。

kit的心跳快了几拍。

像是在偷吃禁果的孩子一样,几乎把毕生的勇气都用上了,下次再亲到这个人,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。

本来只是浅尝即止的吻,却被闭着眼睛的人扣住了腰,ming反客为主的把舌头伸入kit的唇间,呼吸轻柔,但是从他勾起的嘴角可以看出,他的深情和执着。甚至得寸进尺的在他的腰上揉了一把。

kit确信,他沉溺了。

网剧出来后的反响热烈,很多人都很赞扬里面ming和kit忘我的演出,不得不说,两个人cp感十足,演技也好。把原本死板的角色演绎的相当生动。

发布会和宣传会的邀约一个又一个的来,ming牵着kit的手走过大大小小的地方,应该比他往常的任何一部片子都要用心。

一名记者问到:有谣传两位假戏真做,并且正在交往是吗?

ming看向那位记者,对镜头眨了眨眼,温柔的说道。

这一点我必须澄清,这不是谣传。

kit望着掌心里紧握着的手,ming背对着他,带着圣光,像天使一样。而他,拥有了天使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